约炮真的有那么不堪吗?在英国,又是如何约炮的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查看查看392 回复回复3 收藏收藏 分享淘帖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微信
查看: 392|回复: 3
收起左侧

约炮真的有那么不堪吗?在英国,又是如何约炮的

[复制链接]
1起来 发表于 2016-7-11 21: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快来登录
获取优质的苹果资讯内容
收藏热门的iOS等技术干货
拷贝下载Swift Demo源代码
订阅梳理好了的知识点专辑
本帖最后由 1起来 于 2016-7-11 21:48 编辑

前几天,当红小鲜肉吴亦凡约炮的事在娱乐圈炸开了锅,朋友圈都被刷爆了。刺耳偏激的言论不绝于耳,在很多人看来,约炮似乎已经跟道德沦丧、劈腿、犯罪等画上了等号。


约炮难道真的有那么不堪吗?

约炮难道违背道德吗?

约炮真的有那么不堪吗?在英国,又是如何约炮的 1

约炮真的有那么不堪吗?在英国,又是如何约炮的 - 敏捷大拇指 - 约炮真的有那么不堪吗?在英国,又是如何约炮的 1



对于从小接受中国传统教育的我们而言,父母的教导似乎已经在心里根深蒂固:不能早恋,谈恋爱要正经,结婚后才能发生关系。

但在西方人从小接受的教育是:先hang out(包括滚床单),再date,再谈感情。而如果hang out之后发现俩人不合适分开了,就成了我们俗称的“约炮”。

在他们看来,爱情是人生的奢侈品,没睡过就谈感情,这感情未免也谈得太随便了。对于以上两种性教育,我们都完全理解并百分百地尊重。

约炮真的有那么不堪吗?在英国,又是如何约炮的 2

约炮真的有那么不堪吗?在英国,又是如何约炮的 - 敏捷大拇指 - 约炮真的有那么不堪吗?在英国,又是如何约炮的 2

▲在西方人的眼中,有以上8种感情状态

每个人的一辈子都只需要对自己负责,而对自己负责最好的方式就是让自己快乐,过自己想要过的生活。走肾or走心,完全在于你自己。

▼如果你是走肾派,答应我,在如此曼妙的夏夜,请不要再把你的性生活寄托在睡不到的爱豆身上了,勇敢地去约自己的炮,OK?

约炮真的有那么不堪吗?在英国,又是如何约炮的 3

约炮真的有那么不堪吗?在英国,又是如何约炮的 - 敏捷大拇指 - 约炮真的有那么不堪吗?在英国,又是如何约炮的 3


那么问题来了,对于走肾派而言:

在英国,该如何踏出走肾的第一步?

约炮真的有那么不堪吗?在英国,又是如何约炮的 4

约炮真的有那么不堪吗?在英国,又是如何约炮的 - 敏捷大拇指 - 约炮真的有那么不堪吗?在英国,又是如何约炮的 4





1、原则
   
首先,以下所有的内容,都基于这个原则:

NO CONDOM,NO DEAL.

约炮真的有那么不堪吗?在英国,又是如何约炮的 5

约炮真的有那么不堪吗?在英国,又是如何约炮的 - 敏捷大拇指 - 约炮真的有那么不堪吗?在英国,又是如何约炮的 5


切记切记切记,不论你怎么玩儿,各种涨姿势,都请务必记得买套套。

约炮真的有那么不堪吗?在英国,又是如何约炮的 6

约炮真的有那么不堪吗?在英国,又是如何约炮的 - 敏捷大拇指 - 约炮真的有那么不堪吗?在英国,又是如何约炮的 6

▲Durex的新招,你get了吗

且不说一不小心中招啥的,外面的世界辣么复杂,你眼前的这个刚认识的“高富帅”没准有个xing病啥的谁也说不准。要知道,这种病一旦染上都是很难根治的。万一再有个HIV,你这一炮约的代价可就有点儿大。

玩可以,但请记住,安全第一。





2、方式

约炮的第一要义是什么?当然是——不找熟人下手!当然,你非得在学校约也不是不行。hexjam网站对英国各大高校学生的性伴侣数目进行了调查,并按照该校学生的平均性伴侣数量进行了排名:

约炮真的有那么不堪吗?在英国,又是如何约炮的 7

约炮真的有那么不堪吗?在英国,又是如何约炮的 - 敏捷大拇指 - 约炮真的有那么不堪吗?在英国,又是如何约炮的 7


怎么样,你给你们学校拖后腿了吗?

约炮真的有那么不堪吗?在英国,又是如何约炮的 8

约炮真的有那么不堪吗?在英国,又是如何约炮的 - 敏捷大拇指 - 约炮真的有那么不堪吗?在英国,又是如何约炮的 8


在腐国,常见的约炮方式大概可分为两种:



2.1、酒吧(bar/club)

对大多数腐国直男酒鬼们来说,泡妞最常见的去处自然是酒吧了!不管是bar还是club,最好的办法都是带上自己最美的闺蜜一起去,一来有个照应,俩人在一起也比较打眼。

大家都知道,英国的bar/pub一般都比较安静,适合搭讪、聊天,可谓撩汉子的最佳去处。如果你在bar看到感兴趣的对象,请不要害羞,主动上去搭讪吧。

约炮真的有那么不堪吗?在英国,又是如何约炮的 9

约炮真的有那么不堪吗?在英国,又是如何约炮的 - 敏捷大拇指 - 约炮真的有那么不堪吗?在英国,又是如何约炮的 9


如果有英国男人对你感兴趣,他们一般都会主动过来找你搭讪,展现自己绅士的一面,提出给你买一杯酒,“Can I get you a drink?” 这时候,如果你也对他有兴趣,就请不要拒绝,大方的告诉对方你想喝啥。什么?你告诉我你担心人家会在酒里下毒?拜托,drugs那么贵,人家对陌生人可没有这么大方。

约炮真的有那么不堪吗?在英国,又是如何约炮的 10

约炮真的有那么不堪吗?在英国,又是如何约炮的 - 敏捷大拇指 - 约炮真的有那么不堪吗?在英国,又是如何约炮的 10


当然,如果真的不胜酒力,非得点杯水或果汁也是可以的,但人家可能会觉得你boring...

接下来就是扯谈了!只要你口语过关,天南地北随便扯。。唔,到考验你知识面的时候了。找到对方感兴趣的方面尽量多聊几句,让人家觉得你是一个有趣会玩的姑娘,而不是只会赶paper的书呆子。

约炮真的有那么不堪吗?在英国,又是如何约炮的 11

约炮真的有那么不堪吗?在英国,又是如何约炮的 - 敏捷大拇指 - 约炮真的有那么不堪吗?在英国,又是如何约炮的 11


要是聊得不错,接下来就好办了。如果双方都只想约炮,男生一般会提前说明"I'm not looking for a girlfriend, just for fun!" 接下来可以该干嘛干嘛,也许他会邀请你一起去下一个bar或club。

一般真正对你感兴趣而不只是性趣的男生都会要联系方式(Facebook,whatsapp等),下次会再约你出来吃晚餐,就算正式的date了。一般腐国人民谈恋爱也是这样一个过程。

约炮真的有那么不堪吗?在英国,又是如何约炮的 12

约炮真的有那么不堪吗?在英国,又是如何约炮的 - 敏捷大拇指 - 约炮真的有那么不堪吗?在英国,又是如何约炮的 12


喜欢跳舞的孩子可以直接去club。吵吵闹闹的club自然不大可能有什么灵魂上的交流,能撩上的基本都是来约炮的。只要你舞跳得不错,在荷尔蒙满天飞的舞池约个炮简直不要太简单。但如果你比较内向又不喜欢吵闹,还是不要勉强自己去club了。



I Bet You Look Good on the Dancefloor
                        
The Karaoke Channel - The Karaoke Channel - Sing I Bet You Look Good on the Dancefloor Like the Arctic Monkeys
                                             

I Bet You Look Good on the Dancefloor

The Karaoke Channel - The Karaoke Channel - Sing I Bet You Look Good on the Dancefloor Like the Arctic Monkeys                                                               
                          

约炮真的有那么不堪吗?在英国,又是如何约炮的 13

约炮真的有那么不堪吗?在英国,又是如何约炮的 - 敏捷大拇指 - 约炮真的有那么不堪吗?在英国,又是如何约炮的 13


                        


2.2、约炮软件

对于不想去泡吧的同学来说,约炮软件自然是最方便的。之前主页给大家科普过约炮APP,戳☞【反约炮?】为什么约炮软件这么Wu?看看这位美国姑娘怎么说

约炮真的有那么不堪吗?在英国,又是如何约炮的 14

约炮真的有那么不堪吗?在英国,又是如何约炮的 - 敏捷大拇指 - 约炮真的有那么不堪吗?在英国,又是如何约炮的 14


约炮软件基本大同小异,没必要每个都注册,,选择几个主流的常刷刷就够啦。在这个看脸点赞的时代,照片自然要选择自己颜值最高的几张~ 一旦双方互相点赞配对成功之后,就不用害羞了,可以主动跟对方打招呼。多聊一阵,了解对方的基本情况之后,再考虑出来见面。

约炮真的有那么不堪吗?在英国,又是如何约炮的 15

约炮真的有那么不堪吗?在英国,又是如何约炮的 - 敏捷大拇指 - 约炮真的有那么不堪吗?在英国,又是如何约炮的 15


第一次网友见面肯定多多少少会有点紧张的。一般都是男生主动约女生出来,如果约在餐厅,那么恭喜你,这是你们的第一次约会,尽量穿得正式些,try to be a lady。如果约在pub,那你就可以穿着T恤牛仔去了~




3、Q&A
  


3.1、谁买单?

据主页的观察,英国人并没有美国人那么强烈的AA意识,一般主动邀约的“绅士们”都会主动买单。当然,如果你不希望对方买单,提出要分开买单人家也不会拒绝的。



3.2、如果我想跟他谈恋爱,见几次再睡比较好?

我的建议是至少2次以上。第一次见面尽量多聊天,了解对方的三观、兴趣、为人,仔细观察餐桌上的每一个细节。多见面几次之后,慢慢熟络起来,就可以水到渠成了。但千万不要以为睡了就是男女朋友关系了。

一般歪果仁对恋爱关系比较严肃,他们需要一定的时间。等到他确定之后,他会向朋友介绍你是他女朋友,这时候,你们就已经迈入一段严肃的恋爱关系了。

约炮真的有那么不堪吗?在英国,又是如何约炮的 16

约炮真的有那么不堪吗?在英国,又是如何约炮的 - 敏捷大拇指 - 约炮真的有那么不堪吗?在英国,又是如何约炮的 16


约炮之前,你需要问问自己,这究竟是不是你想要的?毕竟真正能把性爱分离的人很少,他们懂爱、会爱、不缺爱,在没有爱的时候,可以享受走肾的过程。而你,可以做到吗?

如果你生性敏感,你的爱与性还分不开,而你还自欺欺人地觉得上床有什么大不了,那么,你将会为此受尽委屈……爱上炮友却嫌对方翻脸不认人?迈出这一步之前,你就得做好思想准备。

当然,我们并不是在倡导约炮。有的人可以享受和陌生人的亲密,有的人需要慢慢来;有的人懂得享受当下,有的人坚信需要结婚后才能发生关系。

不论你站在哪一方,我们都接受并尊重。站在道德的制高点抨击另一方,才是真正的狭隘。




相关内容

约炮不能解决你的爱无能,爱情比约炮更过瘾

约炮真的有那么不堪吗?在英国,又是如何约炮的


都看到这里了,就把这篇资料推荐给您的好朋友吧,让他们也感受一下。

回帖是一种美德,也是对楼主发帖的尊重和支持。

*声明:敏捷大拇指是全球最大的Swift开发者社区、苹果粉丝家园、智能移动门户,所载内容仅限于传递更多最新信息,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并非绝对正确的建议。本站不对上述信息的真实性、合法性、完整性做出保证;转载请注明来源并加上本站链接,敏捷大拇指将保留所有法律权益。如有疑问或建议,邮件至marketing@swifthumb.com

*联系:微信公众平台:“swifthumb” / 腾讯微博:@swifthumb / 新浪微博:@swifthumb / 官方QQ一群:343549891(满) / 官方QQ二群:245285613 ,需要报上用户名才会被同意进群,请先注册敏捷大拇指

嗯,不错!期待更多好内容,支持一把:
支持敏捷大拇指,用支付宝支付10.24元 支持敏捷大拇指,用微信支付10.24元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0 收起 理由
Anewczs + 10 观点不错哈,顶!

查看全部评分

JoyceChu 发表于 2016-7-12 13: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死,居然有排名……
迷途的羔羊 发表于 2016-7-16 16:57:51 | 显示全部楼层
(⊙﹏⊙)b
 楼主| 1起来 发表于 2016-8-17 2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JoyceChu 发表于 2016-7-12 13:51
晕死,居然有排名……

行行出状元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做任务,领红包。
我要发帖

分享扩散

都看到这里了,就把这资料推荐给您的好朋友吧,让他们也感受一下。
您的每一位朋友访问此永久链接后,您都将获得相应的金钱积分奖励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3 下一条

热门推荐

合作伙伴

Swift小苹果

  • 北京治世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 ©2014-2016 敏捷大拇指
  • 京ICP备14029482号
  • Powered by Discuz! X3.1 Licensed
  • swifthumb Wechat Code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