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石攀爹坑爹的一生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查看查看119 回复回复2 收藏收藏 分享淘帖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微信
查看: 119|回复: 2
收起左侧

王石攀爹坑爹的一生

[复制链接]
相见不如怀念 发表于 2016-7-2 00:53: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快来登录
获取优质的苹果资讯内容
收藏热门的iOS等技术干货
拷贝下载Swift Demo源代码
订阅梳理好了的知识点专辑
本帖最后由 相见不如怀念 于 2016-7-2 00:59 编辑

#万科争夺战# #万科争权战# @曹山石@吴法天: @吴月超律师@吴其伦@自由教父007a@杜建国微博@凌通社:复盘的期限又到了,@王石:还在用低劣的手段耍无赖霸占我的资金,实在是忍无可忍才写下这篇文章,王石一贯污蔑别人骂他是为了出名而骂名人。我也很看不起靠炒作而生的人。我是一个宽容的人,虽然宝能有野心,华润无做为,但只要他们合规合法,我都能理解,所以不是错得太离谱我不会揭穿,一旦被我揭穿的人基本上是无力反驳的。我认为了炒作自己而写文章和为了真理而写文章是二种不同的境界。

揭穿二十多的谎言让王石无法再行骗,来攻击我的比我想像的要少。本文还比较粗糙暂时只为叙说一些事实,前面部份基本上是王石自己对记者说的,你百度一下就能找到了,百度都不会的建议勿入,看不懂或者有异议的有可以指出来辩论,信口雌黄者小心当王狗打。

相信是很多有智慧的人同我一样对王石的看法是从佩服-怀疑-鄙视-痛恨-唾弃。唾弃他是我渐渐看出了王石不学无术一生靠攀上各种爹生存还狂妄自大且一次次过河拆桥不把任何人看在眼里,为了自己的利益从来不考虑别人的死活。请看王石攀爹坑爹的过程:




亲爹:王辉是王震三五九旅的下属 曾任柳州铁路局局长(柳州铁路局管辖的线路跨越广西、广东、贵州、湖南4省(自治区)15个地市(州)及37个县。下设工程集团公司、物资工业处、客运公司、教育委员会、公安局、柳州机车车辆厂及72个直管基层单位)所以王石是含着金钥匙出的世官二代,所以他可以躲过插队直接当兵,他可以初中文化不用考试直接保送上大学且分到好单位。就算有这样的爹,成为省委书记女婿前的@王石:占尽先机却到32岁仍一事无成。因为他上大学走了捷径所以文化底子有点差。

有没有坑亲爹外人很难知道,可我相信王石后来的行为让他亲爹应该无法在九泉之下面对曾经的战友和首长。

1977年毕业,分配到广州铁路局工程段工作。工作了3年,是工程段技术员,负责铁路沿线的土建工程项目。在此期间结婚,并有了子女.

77年-80年已经结婚并有了子女这是记者的采访,本人没有证实,只觉得如此官二代直到32岁认识书记千金王江惠才结婚确实有点不正常.  



攀上妻爹:

王宁1982年12月任广东省委书记兼省纪委书记,省委副书记。

请注意王石认识原配王江惠的时间:1983年,王石在广州铁路局担任工人,认识了王江穗,同年,不甘心机关碌碌无为生活的王石辞职,前往深圳。

1983年也是王石开始发迹的的时间。隐瞒所有实情装扮成白手起家和编辑放弃股权的谎言是王石能混到今天的主要原因。今天我就来一点点揭开,请有良知的人积极的转帖。

如果王宁这些头衔没有概念的话,他2013年逝世新华社报道足够看出王宁在全国的地位:

王石攀爹坑爹的一生 1

王石攀爹坑爹的一生 - 敏捷大拇指 - 王石攀爹坑爹的一生 1


名单中几乎所有全国最高领导人都来了。不知道王石有什么脸以女婿身份出席?王石攀爹后名利双收,岳父退休后一脚踢了前妻可算开启了坑爹之路。不攀上妻爹当年王石恐怕很难耀武扬威组建万科及应付多次的股权之争吗?这次恶意停牌能支撑到今天难道不是靠王前辈的余威?

王石的格局决定了王石只能是打工他的身份,虽然攀上省委书记后马上王石辞了职,可他还是不敢放开拐棍独立行走,到深圳还是谤上组织,到37岁时才混了个国有企业的一个副科长,他大吹大擂的倒玉米赚多少百万时都是拿单位的钱在赌,赚的赔的都与他无关,所以虽然背靠着二个实权的爹的王石在遍地是黄金的深圳混了五年到1988组建万科时还只有二万多元存款。所以揭开面具后的大神也许还不如你我:看组建万科时的情况,下面是2006年对王石的采访内容:

王石攀爹坑爹的一生 2

王石攀爹坑爹的一生 - 敏捷大拇指 - 王石攀爹坑爹的一生 2


早期的采访基本属实:个人持股最多不能超过500万股的10%,意味着王石就算当了头,也不只能拿到50万股,大概1%左右,一个副科长而已,正因为他嫌太少,所以干脆放在集体所有,并没有放弃更没有放在上市公司.欺骗民众那么久的谎言之一放弃控股权实际上仅仅是百分之一左右的股权而已。而且这样就可以某些方面同上级讨价还价取得特权。而且这也并不叫放弃,股权还是集体持有,个人在集体上面占的便宜恐怕不上这百分之一。

万科的壮大的主要原因是做为深圳特区的第一家国营地产公司他抢占了先机,王石省委书记女婿的身份让王石无须送礼也能一路绿灯,(王石欺骗民众的谎言之二不送礼实际做为省委书记的女婿他根本不用送礼),经理人制度让本来就赌性强的王石是拿着别人的钱赌无所顾虑,而近二十年来买地只赚不赔,所以地产唯一拼的是资金和胆量,谁胆大谁赚大决定了万科的强大。不得不承认王石能把企业做大确实有一定的眼光和能力,他对万科的功劳也是无法磨灭的.但如果别人有这个关系有这个平台很多人可能做得更好。而且如果王石真有眼光,他就应该自己创业自己当老板拿自己的钱赌,可王石天生没有这样的胆量和能力,就算王石勉强当上老板,可能连末流的地产商都不如。其实当职业经理人也挺好,但是王石不应该在要承担风险时不敢当主人承担风险,拿别人的钱赌成功了又把自己当作主人,一直想抢回属于主人的东西,忘记了自己管家的身份。就算是国营企业的老总也不可能一直赖在公司白吃白喝不干活,何况万科早已上市了,做为一家上市公司,每一分钱都是股东的血汗,谁有权利让王石这样十几年到处游荡的拿着千万年薪?如果说王石曾经对万科有功,这十向年上亿的薪金和已经绝对对得起王石了。职业经理人能挂名拿十几年千万年薪和各种挥霍,这也算是世间奇闻了,难怪华润这个爹也被对王石坑得实在是忍无可忍了。

我很反感有人拿王石和任正菲比,这是对创造性企业家的侮辱。他们不光是差几个世纪而是性质不同。王石的成功主要靠的是后台和运气,万科前王石37岁前没听到有什么成就,万科成长后王石也不务正业。如果被人脱去伪装后离开万科的王石可能是连37岁前都不如。所以他一直千方百计的霸占董事长的位置,就算把资本市场弄成血流成河他还是牺牲公司几百亿的利益到处找爹。以致如掐着时间到6.17日送预案,因为在董事长的位置多呆一天他就能多拿二三万元的薪金,我们可以说十次“华为伟大”不过份,而万科最多只能说规模最大,因为地产靠的是赚国家土地与房价的差价没有多少技术含量,在过去的二十年中小学文化的泥水匠有地照样能赚到钱,万科的所谓优秀只是带头涨价更大限度的榨取了民众的血汗,是最大的吸血鬼而已。所以我认为地产中的优秀企业应该是能主动让利于民或者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除此之外不管如何渲染的所谓的优秀都与别人无关。万科一贯带头涨价也曾经因违规涨价被罚款及汶川地震中王石的言行决定了万科与优秀无缘。最重要的是万科靠着省委书记的后台强大占有了市场的份额,土地就那么多,万科大了别人就小了,反之没有万科就会有其他强大的公司出来,所以万科的强大除了万科自己获得利益外跟别人没有什么关系,同胞在生死线挣扎时王石能坚持只捐十元证明万科的强大对社会益处不大,王石不要把自己弄成功臣似的。况且房价涨十年,万科让股东套十年,宝能真金白银的来购买却遭受百般侮辱.

王石欺骗民众的谎言之三:渲染了那么多年的情怀以及企业文化就是为保姆找借口控制主人,通过这一次万宝之争让大家看清楚了万科管理层的阴谋野心和恶毒不堪。王石的所谓的情怀其实就是忽悠别人让不用干活拿千万年薪,离开了这个他立马变成了无赖,到了今天王石还有脸与主人争论董事会是否通过,无耻的程度地球也难找了。

到现在还有人在说万科离开了王石会怎样?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现在王石离开万科利大于弊,王石已经严重阻碍着万科的发展了。万科就是一个简单的建房的公司,万科的发展主要是看国家政策及房价,其他无足轻重了。

请网易删除转发的我的文章,因为本文要随时修改后只适合在新浪用网址转载,没经允许不得转到其他网站,否则追究法律责任.王石能一手挡着不让大股东进门,一脚踩着二股东不让其行权,他能把我们小散放在眼里吗?只有把脱下王石身上的伪装,让民众看清其丑恶的嘴脸,万科才能逃脱厄运,否则他无论怎样都不会放手。

从提出引深地铁起,我就知不必看方案华润肯定不会答应。我提醒@王石得罪了所有人包括你的主人华润!

王石攀爹坑爹的一生 3

王石攀爹坑爹的一生 - 敏捷大拇指 - 王石攀爹坑爹的一生 3


这是3.16发的,华润透露对王石不满是3.18,可谓是神预测,今天再提醒一次:王石走是必然的,好好想想怎样才能走得体面,除了解冻我的资金,我不听任何方案,这之前我会一点点扒出你丑事直到资金出来。如果王石不服就把的资金让我用半年。否则你就不要再拖了,你一个做保姆的在主人强烈反对下把股票随意盘半年还自做主张贱卖家产,小心我们集体起诉你。

自从坟川地震后我不会看万科的股票了,因为一个人格有缺陷的掌门人,他管理的公司一定是有问题的,直到姚振华的举牌,我才看到了机会,因为他前几次近乎戏弄深圳国资委的举牌实在是干得漂亮,当时很小的资金就能控股万科必定引发股权之争,且老姚出马应该不会失手,只要跑在宝能前就万无一失,这可算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没有想到王石不遵守游戏规则,华润也想投机取巧.这样的结果输掉的不仅是钱,就算跌到15.88我也是赢利的.所以只要他不无休止的关着我的资金,吃多少亏我也认了,因为就我的技术,很快就能在市场上赚回来的,可现在根本看不到希望.关于重组无论怎样折腾,都没有人会考虑我们的利益,所以复盘暴跌是无法避免的,资金早出来我们早有机会.

本人在微博推荐股票没超过十次,但涨停板个数应该有几十次以上,重点是很多次是从容买进后第二天收获涨停板可能后来还连板,比如三月份起一直说锂电是今年唯一确定的投资标的,四月份提示白酒的行情,绝对是提前布局从来不马后炮,华友钴业都接近翻倍了,积极转帖顶帖者可能收获牛股



时间有限先挑重要的先写出来揭穿真相希望深交所直接否定这样假重组,否则先复盘再否定重组吃亏的是我们这种投机的人,没有修改有点乱没有完成当初的思路,主要是后面的攀华润的过程没理清楚,可能要到下周才能整理写完!我的文章一出来,王石不劳而获拿千万年薪必定泡汤,王石及利益团体必污蔑我,我的特长是被我揭穿的人从来找不到任何言辞反驳我的观点,有这一点就够了。




本来打算周末完成此文的,看到华生又发文,王石又出了新方案,所以写了一篇新文章:24.4元万科股价8.2元贱卖,236亿地铁土地701亿收购http://weibo.com/p/230418bb89583e0102wdik





相关内容:

王石攀爹坑爹的一生

王石出局,扎克伯格捐出99%的股票以后还能控制公司,why?

王石是如何得了美女、丢了万科的?(股权大战好案例)

王石内部讲话:我们不欢迎宝能系

王石最新动人演讲:我们靠什么突破自己?(强烈推荐)

王石:你没有变强,是因为你一直很舒服

李嘉诚背后的女人:秒杀田朴珺、邓文迪!看后大悟!

田朴珺《人生与猕猴桃》大学那段耻辱时光 兼职拍广告被赶

都看到这里了,就把这篇资料推荐给您的好朋友吧,让他们也感受一下。

回帖是一种美德,也是对楼主发帖的尊重和支持。

*声明:敏捷大拇指是全球最大的Swift开发者社区、苹果粉丝家园、智能移动门户,所载内容仅限于传递更多最新信息,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并非绝对正确的建议。本站不对上述信息的真实性、合法性、完整性做出保证;转载请注明来源并加上本站链接,敏捷大拇指将保留所有法律权益。如有疑问或建议,邮件至marketing@swifthumb.com

*联系:微信公众平台:“swifthumb” / 腾讯微博:@swifthumb / 新浪微博:@swifthumb / 官方QQ一群:343549891(满) / 官方QQ二群:245285613 ,需要报上用户名才会被同意进群,请先注册敏捷大拇指

嗯,不错!期待更多好内容,支持一把:
支持敏捷大拇指,用支付宝支付10.24元 支持敏捷大拇指,用微信支付10.24元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0 收起 理由
Anewczs + 10 推送上首页了~分享到朋友圈微博QQ空间吧~.

查看全部评分

rightnow 发表于 2016-7-2 14:29:50 | 显示全部楼层
跟薛蛮子一样……
i0n1c 发表于 2016-7-4 00:31:51 | 显示全部楼层
rightnow 发表于 2016-7-2 14:29
跟薛蛮子一样……

你了解一下 柳传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做任务,领红包。
我要发帖

分享扩散

都看到这里了,就把这资料推荐给您的好朋友吧,让他们也感受一下。
您的每一位朋友访问此永久链接后,您都将获得相应的金钱积分奖励
热门推荐

合作伙伴

Swift小苹果

  • 北京治世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 ©2014-2016 敏捷大拇指
  • 京ICP备14029482号
  • Powered by Discuz! X3.1 Licensed
  • swifthumb Wechat Code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